2010-12-17 14:29:16泡沫星空

是是非非

好像有人存在的地方就不可避免的總有些是是非菲的事情發生,即使彼此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也有可能因為某些誤解而有了許多是非產生,如果是一群朋友的話那是非就更多了‧出去玩忘了邀誰啊?沒有事先跟誰說啊 ?  是否被忽略了啊 ?   是否不被重視啊 ?

誰又看誰比較重啊?誰有錢誰沒錢?誰愛生氣誰沒氣質誰又愛稱老大誰又愛發號司令了~~~很多很多的瑣碎事情都是{人}自己給搞複雜的,但是每個人又都自我的不得了,從不自省總是怪罪別人的多,所以我寧願讓自己孤獨一點,享受孤獨總比讓自己在糾紛中是非中理不出頭緒來的強些吧!

最近對於老公身邊的那群朋友實在是越來越覺得厭煩,是非多的不得了,每個人都希望別人聽自己的每個人都想做王,原本一群好友偏偏要分裂成兩派,像小學生一樣吵吵架、勸勸架、一會跟誰比較好一會又鬧翻了,實在是很無聊也讓人覺得很煩‧偏偏老公是樂在其中,我真是越來越不了解他了,我與他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大‧我所認為的快樂是:與兒子們歡聚一堂同遊樂共享美食‧而他所認為的快樂是:與他的那些朋友一同出遊吃飯唱歌‧

那天他心血來潮將家中的音響裝上卡啦OK;請朋友來試唱;忽然之間我覺得好吵喔!很不耐煩的忽然有一種感覺希望他出們去,隨便他愛去哪裡唱就去唱吧!我想一個人安安靜靜的獨處,靜靜的享受短暫的孤獨~~~~~

Grace 2011-01-07 22:25:45

請問我的回信妳收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