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13:23:33泡沫星空

michelle

Michelle  ~~~   妳好! 

 看到了你在我的部落格中所有的留言回應,我想女人在婚姻生活中所要承受的苦悲與無奈真是比男人要多很多的‧我六七年前也因為內心所承受的種種負面情緒急需尋找一個出口,因此有了這個格子,也因為這個格子而讓我擁有許多{同理心;際遇雷同}的許多好姊妹‧每個家庭有每個家庭無法言喻的困難處,這就是婚姻,我從不相信真有100分的家庭,,,所以{時間}真是很好的療傷藥品;只是想要痊癒是有困難的,,只求讓自己不再那麼的痛撤心扉!

上個星期五我媳婦要產檢,而且這次產檢要照超音波;可以得知胎兒的性別!  由於大兒子要上班,小兒子剛剛退伍回來在家沒事,所以就由我及小兒子一起陪伴她去台大做產檢‧

結果得知我們家將要擁有一位小公主,由於我自己擁有的是二個兒子沒有女兒,所以當初對於胎兒的性別並沒有太多的假想,現在得知是位小公主大家都非常開心。

原本跟老公約好晚上全家一起到西堤晚餐的,結果產檢過後我們三個人去逛誠品書局等候大兒子下班然後一起晚餐的同時;卻接到老公的來電說他必須去他朋友那邊助選,因為明天要選舉了,這是選前的最後一夜要造勢‧我沒有為難他,,我說那你就去吧!我們自己去吃!就這樣我們全家一起享受晚餐的此時;男主人選擇在這樣的夜晚缺席!我跟兒子們悠閒的慢慢的一起享受晚餐一起聊天一起度過一個溫馨的夜晚!這是我所喜歡的~~~~~~

返家後男主人還沒有回來,,或許是有意的吧!我故意打競選辦公室的電話找人;結果對方給我的答覆是:{他今天一整天都沒有過來耶!}我整個人傻眼;說聲謝謝然後掛斷電話!隨即打老公的手機,老公接起電話說:{我到家了;已經在樓下了}我什麼也沒說的等在門口幫他開門!故意忽略所有負面的思維,忘掉自己曾經打過那通電話!隱藏情緒是為了讓生活平順的過下去;而我也漸漸習慣讓自己與書對話;因為有書相伴時;就不太需要有人為伴了!

 

只是忽略歸忽略,其實內心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起!這樣的心情是很無奈的,但是我已經不想理會了!我要的是能夠跟兒子們相聚共享歡樂時光;然而他與我卻有著這麼大的差距,他總想著與別人歡樂度過每個夜晚~~~   就這樣吧!

他讓我擁有二個對我如此貼心的兒子這就足夠了吧!

Sabrina 2011-02-12 01:48:57

你跟我很像
喜歡和小孩享受天倫
喜歡一個人享受孤獨的感覺
也學會了在婚姻中隱藏自己的想法
我隱藏了心裡面淒涼的感覺
我常想有一天我要離開這個家去流浪
這個想法越來越強烈
我和他是當年參加活動認識的
如果時光能倒流
我希望那天我沒去
現在就不會那麼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