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14:13:24泡沫星空

無題

在{吳念真}的新書我看到了這樣的字句: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微笑的撫慰,也有淚水的滋潤。

回首來時路,重拾向前走的勇氣!}

生命裡某些當時充滿怨懟的曲折,在後來好像都成了一種能量和養分,因為若非這些曲折,好像就不會在人生的岔路上遇見別人可能求之亦不得見的人與事;而這些人、那些事在經過時間的篩濾之後,幾乎都只剩下笑與淚與感動和溫暖,曾經的怨與恨與屈辱和不滿彷彿都已雲消霧散。 ──吳念真

我不得不承認,在我人生的岔路上,所經歷所遇見的人與事,在經過這些年之後原本的怨與不甘不滿都漸漸的被自己遺忘了!  取而待之的是讓自己更清楚的明白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對於某些人對我所造成的傷害,我用諒解來看待整件事情,或許也要感謝有這樣的事情發生,讓我們知道真正應該珍惜的究竟是什麼!

 

如今的我~~~接受這樣的生活模式,等待著自己的長孫降臨,成為我們家族的新成員,讓我可以把生活的重心移轉一些到照顧孫子的生活起居上,這未嘗不是一件好事!-而對於自己無力改變的某些人、事、物,且放下由時間來決定所有動向與結果 !   前世今生~~~該還的、該償的,應該也有緣盡的那一天吧 !  靜靜的等待吧!

 

也或許我應該感謝有{{她}}的存在;增添了些許色彩,讓他的生活不會太過單調無聊無趣,尤其是公司生意蕭條的此時,有一個{{她}}聊聊天或許也是好的‧否則兩個人在公司無言,回家也無言,實在是很辛苦啊!

我有三個部落格:YAHOO 的 有一些朋友可以看的到,所以我只寫一些家常事及歌詞等等無傷大亞的瑣事‧ PCHOME 是我面臨第三者入侵之時尋求慰藉與情緒出口的一個平台,只有網友看的到我的文章,也因此我比較寫一些心裡的所想‧還有一個地方是{她}也可以看到的~~~所以我寫寫閱讀心得電影欣賞等等!

而這個地方是我真正可以訴說的園地!

重生 2010-11-13 21:39:51

遺忘是最好的藥,代表我們都看到自己.

小冰 2010-11-09 14:22:28

昨天我熊熊忘記那外女的名字
我女兒讚嘆地說:[老媽 你已經修練到這個地步囉]
哈 真不知道是故意遺忘 還是真的不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