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12:40:49泡沫星空

惆悵~~

靜靜的,一個人看完張愛玲与胡蘭成的故事.忍不住滿懷惆悵!
是否~~~每個男人都向胡蘭成一樣!需要擁有妻子,情人,知心,知己,及更多的朋友呢?
是否~~~男人總像他一樣的博愛,而女人總是專情呢?
如我般~~默許他們之間曖昧情愫的產生,間接允許他擁有除了我之外另一個女人!
讓他同時愛著我也愛著 她,獨享著我的溫柔,也沉溺在她給的愛裡!
是我不懂放下,是我的不願離去,而造就今日三人同行的局面!
還是你的不知取捨,不懂抉擇,而任其沒有未來的發展下去呢?
她也是有家庭的人,,萬一被她老公知道了,會是怎樣的結果呢?
聰明如你,,怎會讓自己陷入這樣的困境中呢?
當你對她說{愛}時,有沒有想過屬於我們25年的家呢??
老公~~~用你的聰明睿智來處理好這段婚姻裡的三人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