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10:06:01*木矞火考食反*

2013尾聲

從那次爭吵後
留下了很不平靜的疙瘩
隨著許多大事小事
不停激起心中漣漪
好像有種世界大戰前的寧靜



其實仔細想想
誤會算什麼
愛八卦的人就算把他打暈醒了還是會繼續八卦
愛道別人是非的就算嘴說歪了還是會繼續講不停
我的價值不需要定義在我不在乎的人身上
至少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都相信我的人格~做事風格
在工作上一定都是公平公正的去照料每個孩子
如果我真的像你心中所想的那樣小眼睛小鼻子
你兒子早就被我揍飛了
做人真的不能太機車
不能太自以為是
不能太驕傲自大
要種這種因~你就等著收你的爛果實吧



我要好好修心了!!!


記事不能記仇
記事可以增長知識
計仇可以增添煩惱

上一篇:評賤

下一篇:眾說紛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