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00:19:19*木矞火考食反*

歷劫歸來

今年的中秋似乎不能安穩的過
由於颱風辛樂克的來襲
讓我在月圓的前夕
還要冒著暴風雨的危險賣命送孩子回家
傘都拿不穩了
卻還要保護孩子不被雨淋濕
最後換來的就是落湯豬一枚
其實這種偉大的情操
只能自己在心中佩服自己
因為家長和上司才不會管你的死活勒
小孩平安到家
或是自己沒有被大雨波及到就好了
感嘆...
有沒有人幫我加薪阿
不然剛好放個颱風假也好
這麼危險的日子不適合上班呀!!!

第一次收到家長送的禮盒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那是Shirly的媽咪送的
可是我連她的臉都還沒看過呢
回想起今天我還兇了她的孩子
就有點心虛...哈哈
當老師以來第一次感受到那麼一點點實質的回饋
突然覺得很不真實...
唉呀!
因為我本來就還是個小孩呀~XD

上一篇:假驚喜 真驚魂

下一篇:突如其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