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0:40:58*木矞火考食反*

大姐

今天跟琬琳還有宜蓁當班
收銀主打就是我啦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叫宜蓁大姐
我叫宜蓁她反而沒有回應
所以我也只好跟著裝熟

真希望我可以輕鬆的駕馭推車
剛開始補貨的時候
居然還因駕駛不慎而撞到客人
很蠢吧

還有今天的收銀狀況也不是很好
頻頻叫救兵
大姐...退貨要怎麼弄
大姐...客人說價錢不符
大姐...我不會換發票
大姐...換貨要怎麼處理
大姐...我的發票卡住了
大姐...
不熟都被我叫到熟了吧

後來才知道...
雖然她才來了四個月
但她可是全賣場年紀最大的人唷
難怪連主任都叫她大姐呢
而且
她還真有大姐的風範
什麼事都要...教一下...(其實我也沒有蠢到這種地步咩)
好吧
要好好跟大姐相處
這才是剛開始勒...

待續...

上一篇:拼圖

下一篇:死性難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