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3:17:40*木矞火考食反*

當大家同在一起(五)

9/4

早上是我第二次幫小朋友闖關
今天比較多小朋友來找我
一大堆小朋友圍在我身邊的感覺真棒

神經大條又不愛守規矩的我
今天不小心犯了兩個錯
就在上足球課的時候
因為暐衡身體不舒服不想玩球
我就想說不如帶他到處散步
當走到遊樂器材那邊的時候
我很順勢的讓他玩起了盪鞦韆
還主動說要幫他推
小朋友看到我們在這邊玩盪鞦韆
馬上就衝過來一群人把鞦韆坐滿
個個都要我幫他們推
就在大家玩得正開心時
遠方突然吹起了哨音~像是在警告我們遠離那裡
果然!!!
哨音之後緊接而來的就是老師的怒罵聲
我趕緊把小朋友帶回草地上
沒想到我的無心之舉竟然害小朋友挨罵了
唉~這裡的規定怎麼這麼龜毛呀ˊˋ

另一個錯誤就是在戶外活動回教室的路上
因為我穿了迷彩的褲子
興致一來就開始唸起在東明幼稚園小朋友身上學的順口溜
”阿兵哥~吃饅頭~牙齒黑漆漆”(台語)
孟達聽了也跟著我唸起來
但是很顯然他唸的版本跟我的不大一樣
不懂台語的我並沒有聽出什麼所以然
不過沒過多久
呂老師馬上就停下隊伍轉頭生氣了
她生氣的問說”是誰在那裡亂唸的~我記得我沒有教過這一首呀”
原本吵雜的聲音馬上變得鴨雀無聲
”是孟達嗎?我剛剛聽到是你的聲音阿~怎麼現在沒有人敢承認了!”
孟達不敢吭聲~只是面無表情的望著老師
後來老師不追究的翻了回去
也讓我鬆了一口氣
真是快嚇死我了~因為罪魁禍首其實就是我!!!
後來問了台語天后搖搖之後才知道
孟達唸的那一段順口溜真的是比較不雅的
但是在怎麼樣都是我引起他犯錯的
真的很對不起今天被我連累的小朋友們
我以後會多注意點的>”<
原諒我的無心之過吧!!!

上一篇:

下一篇:都過去了

腦殘會長駱志仁 2007-09-22 01:49:46

很多ㄉ無妄之災ㄟ...
你還好ㄅ?
ㄏㄏ

沒想到...
我ㄉㄧ句話
你可以馬上這ㄇ努力ㄉ
趕出ㄌ這ㄇ多篇
有點小小感動
ㄏㄏ
實習繼續加油囉!

版主回應
別太感動...
只是我也覺得該寫了
就醬!
2007-10-03 00: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