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0:52:25*木矞火考食反*

又見兒仔

因為某人的莫名堅持
吵著說要幫我搬東西
所以...
兒阿
娘終於見到你啦
真開心
只是
可能我當初交代的不夠清楚吧
小掰竟然...
放著我沒鎖龍頭的車停在家
然後就把大鎖掛在客廳裡
算他...
狠!
我本來是跟他說
車牽進去之後
還要再上個大鎖的
現在...
算了
感謝他幫我辛苦的牽車囉!!!


超蠢的
一點機車常識都沒有
還被鄭先生罵個臭頭
不過感謝他幫我用踩的發車
感恩感恩


後來我們去看雍的極限腳踏車表演
酷ㄋㄟ
跟他住的房間一樣酷
真是個難得一見的幸運兒


哈妮說的...
我們...
好多巧合
讓她吃醋了= =
什麼鬼呀
我才想說他幹麻都學我勒
有噁心到!
想把洗髮精丟掉
想把機車換掉
還有好多還沒發現的
希望不要再有了

上一篇:姊夫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