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03:04:13*木矞火考食反*

不美麗

心情不美麗
今天 很任性
不喜歡說謊的你
不喜歡打電話來然後又不理我的你
更不喜歡鬧脾氣的自己
一切都是        不喜歡!!!


我先說對不起
今天真的沒事
只是心裡有點”不輸湖”
其實你特地打電話來問我怎麼了
我該感到開心才是
而且你還特地替我點播大太陽
雖然我想聽我可以

只是˙˙˙˙˙˙˙˙˙˙˙˙
”為什麼講電話就要在一起阿?”
”朋友就不能講電話嗎?”
奇怪勒!奇怪勒!奇怪勒!

----------跳過----------

煩ㄋㄟ
有時候真的會被他氣到
有時候又會覺得他很好笑
有時候超想打他的
有時候又很想跑去找他玩
我知道我不能常常亂鬧脾氣
因為哄人也是一件麻煩事
我不要不連絡不見面更不要你不帶我出去玩
是你說我乖就要帶我出去的喔!

為什麼這種小事可以對我造成威脅呀?= =
我不是小孩子啦!

覺得自己心智年齡又退化了
真糟糕!!!


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任性幼稚了!
成熟點吧!!!

上一篇:

下一篇:隱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