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7:32:35︴凱伊恩﹏☆

小"瘋"之點點名3~==

【?】范同簽約,,合約人 : 肉包子:D

簽約人 : 小"楓"子 -v-!

先說好違約金 : 愛上我吧!!(我性向正常XD)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我天天都很快樂呀!(屁)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裝"笑"尾 可以媽:D?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嗄? 我常這麼做ㄟ~ 我做不到-v-!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一直都會的!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我沒那麼無聊!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考慮考慮!XD!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我好好常常在做XD(耍白吃?)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不行!  我不要你陪-v-!(俺的性向正常 我說過XD)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你搭煩惱我似乎都不懂XD!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這個媽~~(飄)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不要!  我說過我性向超正常!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哇搭? 在跟我說話嗎?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用你來自殘嗎?  那就不叫"自"殘了呀!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我可以給你裝"笑"尾:D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我一直以來都是呀!!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好深奧的問題!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逃避? 我不懂~ 沒幹過XD!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不好不好XD!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我說給你聽好了!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我說了好多次 俺的性向正常! 要找也不是找你!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不好XD!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笑到虛脫,爽了八=="!:D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1]悠悠悠恩 :D
[2]章魚   :D
[3]卓卓   :D
[4]妞妞   :D
[5]ㄚ君   :D

       哈 記得來跟我拿 !
----------------------------------------------
----------------------------------------------------------------------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 _ "楓"子一枚:D (明明是女的卻高的好恐怖)

你覺得[1]如何 _ 俺加寶貝  (怎樣XD?)

你覺得[2]如何 _ 我家寵物壓!
 
你覺得[3]如何 _ 很可愛的T唷!

你覺得[4]如何 _ 我親愛ㄟ老姐~ 後天約好 別遲到唷!
 
你覺得[5]如何 _ 哈哈! 跟我依樣瘋呢!:D
 

----------------------------------------------------------------------


[外表]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 _ 高的受不了XD!(站在旁邊很有壓迫感)

你覺得[1]如何 _ 帥帥又可愛XD!(別打我XD)

你覺得[2]如何 _ 多人6隻腳!

你覺得[3]如何 _ 當男生帥,當女生可愛!XD

你覺得[4]如何 _ 我可愛低老姐~你說呢:D?

你覺得[5]如何 _ 埃唷~ 瘋瘋癲癲跟我差不多的拉XD!



----------------------------------------------------------------------


[戀情]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_ 就那樣呀!

你覺得[1]如何 _ 噓!

你覺得[2]如何 _ 我幫你找隻烏賊!

你覺得[3]如何 _ 加油! 

你覺得[4]如何 _ 不要逃避拉~!

你覺得[5]如何 _ 阿勒勒? 愛我就好啦!(不對 你是女搭==!)



----------------------------------------------------------------------


[時間]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 _ 一年半多壓(漫畫社認識低,你這位又高又會畫搭==!)

[1]認識多久 _ 幾個月XD! 

[2]認識多久 _ 一年半多八XD

[3]認識多久 _ 四 五個月XD

[4]認識多久 _ 三年多啊!(咱們同班呢)

[5]認識多久 _ 三年多呀!(咱們同班呢XD)







哈哈  點名時間

悠悠悠恩   

章魚     

卓卓

妞妞

ㄚ君

大鬼 (認命八你!)

狗狗 (在寫在寫XD!)


           ﹏點名結束,請記的領單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