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3:58:38沙月真

心煩的瑣事

心煩的瑣事



  一開始聽到星辰這款遊戲是在前不久回桃園時,IA、阿熾和阿澍看完MTV後的尋覓晚餐時後,之後回家稍微瀏覽了一些資料,老哥也說這款遊戲普普,當時也就沒下載了。直到之後聽見許多人都投入這款遊戲,IA殿和班上男生亦是,想說不如就進去看看吧,於是照慣例選了輔助系職業,就跳下去了。


  其實,這篇不是要講遊戲,而是在遊戲裡發生的瑣事。


  從最初的隊伍問題,這種感覺就陸續增加了,隊伍最多只能容納六人,若是認識的超過此人數必定要分成兩團,而最窘迫的情況莫過於『七人』的時候。遇到了,怎辦?加入隊伍有一堆星運加成,難道當我們六人組好後我要回頭跟沒有組隊的人說:下次請早點上線?


  這是不可能的啊,於是我跳過去跟他組隊,一開始的玩笑話我聽聽就算,但是,再怎麼樣,也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甚至加重玩笑吧?也許你們認為這並沒什麼大不了,可偏偏在我羅生門上面再三踏足,又要我怎辦?


  我試著告訴自己那些話不過是個玩笑,一個笑話,的確,對你們來說是如此沒說,可所謂『說者無意,聽者有心』的劇情也不是不會出現,從最初我逐漸保持緘默到最後乾脆下線不玩,本來想說自己氣氣就算,這不過是件小事,可最後我發現,我還是不夠冷靜沉穩啊……


  組隊打,當然會比較快啊,但組隊人數問題怎麼會沒考慮進去呢?難道真要我坦白的說:不然你踢隨便一個組XXX嗎?這種話怎麼可能會說,我當然是拒絕組隊啊!然而,當一個人已經那麼明白的表態後,為什麼還要強求呢?搞到最後好像我不跟你們組隊是犯了天罰,該死是嗎?先前已經出現那麼多次人數過多的問題,幾乎遇到我就乾脆讓你們組隊聊天團練,反正我也不常在說話,而他又很長在掛網放祈禱,頂多我任務自己撐不住時會請他幫忙,我並不覺得自己委屈,遊戲嘛~組隊人數也很無奈啊,可那句『他只需要隨從』卻讓我感覺到十分委屈。


  到底是當我什麼了?


  一個新手跟你們要錢要裝備順便問一堆蠢問題的人嗎?


  我知道是玩笑,可是這開過頭了。


  暫時讓我生悶氣吧,反正過幾天就會氣消了……





上一篇:安逸現狀&勇於改革

下一篇: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