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3 15:15:37私人領域

大力相挺

Dear大少

謝謝你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幫了我

公事上你的鼎力相助

對於手足無措得我的確是個救星

也許我不像你做人處事總是得體

一個不小心就得罪了小人

可是就算你身體再怎樣不舒服

你還是會為我挺身而出

 

最近有好多好多關於你可寫

待我慢慢一一的敘述

別以為我忙就沒空觀察喔

 

我還是很仔細的看著你的每一天

這幾天你氣色比較好了

你還是容光煥發的時候比平時更亮更亮

今天的你全身穿的很帥氣

眼睛很亮很亮

笑容很甜很甜

光看見你的笑臉就覺得很有希望很有希望

謝謝你的力挺

讓我閃過很多暗箭

讓我可以安穩的度過跟母老虎的相處時間~

有你挺我好像什都不用怕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