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0 21:33:05尚未設定

在你面前不像自己

親愛的…日子很繁忙…一度…我不在想你了…一直到前幾天…夢到你帶我去十八王公廟玩…哈…


才發現其實很多事情在淺意識裡面都不曾走開…因為那是第一次你載我回家的時候…答應我的事情…不過我想…在夢裡實現也就夠了吧…雖然很虛幻…雖然夢醒的時候好痛…不過我寧願相信…其實你是有心要達成這個承諾的!


朋友說…愛了傷了…就一定會長大嗎? 我也不知道…但是因為你…我了解到…就算喜歡一個人會變得孩子氣…不過也要拿捏自己的孩子氣…不然…就會是一種負擔…如果還可以有一次機會…我不會在讓自己的孩子氣把你逼走…


嘗試著跟自己說…你只是我掉了的一塊錢…不起眼的一塊錢…所以我根本就可以不在乎…因為換做是任何人…也不會有人去特別回頭彎腰撿起這一塊錢…對不對?


她們說…是你沒有資格愛我…不是你不要我…可是怎麼…還是覺得像個被拋棄的孩子…不明白這個處罰是為了什麼?
但是我也不敢在多問…聖誕節的那天…鼓起勇氣打給你…跟你說聖誕快樂…你說 ‘ 妳也是 ‘ … 其實我要的就祇是降而已啊寶貝…一點點的關心…一點點的掌聲…就算我演的在怎麼爛…我也不祈求你跳下來和我一起沉淪…只需要你當一個好觀眾…給我一點點的鼓勵…也或許你是對的吧…因為不希望我在沉淪…所以冷酷!!


常常在想…我們怎麼會變成這樣了? 是因為一開始的過度放縱感情…才會讓你變成陌生人的吧!


我還是很相信…真愛的存在…我也相信…現在在你面前這個渺小的我…是不會幸福的…每次講電話那種戰戰兢兢怕說錯話你會生氣的心情…還有每次聽到你笑我就很開心的心情…你是不會了解的…所以我知道…你不是那個人…不過我在浪費的…是一種紀念…一場葬禮…或者是在等一個我自己也不知道的答案…


如果有一天…你回想起來了…如果你還想到我…你會嗎? 在你的記憶裡的我…會是怎樣的? 女生就是降的吧! 在不能再在乎過程和結果的時候…就會在乎以後…就算未來的我們會是平行線了…


其實我還是想打電話告訴你…我剪了頭髮…我過年要去美國…我六月就要移民了…只不過…總覺得你會很冷淡的回應我…所以…就算了吧!


對於你不在乎的人…她的一切就與你無關了…


親愛的…新年快樂…希望你在新的一年…很快樂…因為我最愛聽到的…是你的笑聲…你笑一下…我的心就跳一下…所以你要一直笑一直快樂…我才可以活下去…懂嗎?


原諒我的想念…我想我還需要很多時間…很多力氣…很多努力…才可以…找回我迷失的理智…才可以…真正的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