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7 00:02:58尚未設定

自我救贖

為什麼我恨你的力氣…只有那麼一點點?
時效只有二十四小時…
然後又讓你給的回憶淹沒…

只是單純的想依賴在你的世界…
只是以為如果不要理智也許可以幸福一點…

好喜歡你就算很累也來接我下班…
好喜歡你再我下課的時候打電話只是想問我在幹嘛…
好喜歡你叫我累了就睡一下不要熬夜為了考試…
好喜歡你叫我餓了就吃一點不要節食為了減肥…
好喜歡坐在車內閒聊的時光…
好喜歡你陪我講電話度過的夜晚…
好喜歡好多好多你給我的回憶…

它們都是那麼真實的存在過…
也都是那麼真實的讓我快樂著…
現在更是讓我享受著真實快樂的痛苦…

你說的孩子氣…
其實我不懂…
也許就是我的一部分吧…
如果你不能包容它…
那你走了…
我到底在難過什麼?

總是找到很多理由要自己不難過…
總是看到白天就相信自己可以放掉一切…
可是當回憶冷不防的出現在腦袋…
我只能投降…

有種想要渺小自己去配合你的念頭…
好羨慕你都不在乎的神態…

什麼都不敢再多說…
我知道姊妹們會難過我的死心眼…
畢竟她們也陪了我一段時間…
剩下的路…
只有自己走了吧…
等待自我救贖的我…
好希望快點set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