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5 03:42:59尚未設定

你怎麼不去死一死算了?

第一次這麼痛恨一個人,
第一次由喜歡轉變成痛恨一個人,
第一次這麼沒有尊嚴的還是不肯放棄,
第一次這麼這麼的渺小了自己,

也許是我上輩子欠你太多了吧!
所以這輩子要這麼的還給你,
不過也夠了吧!
自尊在感情裡面雖然不能看的太重,
不過他媽的也不能被蹧蹋吧!

不要再有了,
任何關於你的事你的回憶,
抽空思緒一段時間,
我需要一點點內心的平靜!

也許變成痛恨會是一件好事吧!
痛恨你的情緒化,
痛恨你的大男人,
痛恨你的壞脾氣,
痛恨你的不屑,
痛恨你把關心當屁,
痛恨你的自以為是,
痛恨你的所謂隨性,
痛恨你的耍神秘,

是你讓我發現,
原來有些男人姨媽一來就是二十八天,

兩個世界畢竟還是行不通的吧!

也不管你到底會不會難過,
我想相信我要相信的,
那就是你會後悔…

靠…他媽的
第一次這麼失去理智的痛恨一個人,
最後一次讓你牽著我的情緒走,
不要再犯賤下去了,
最後想跟你說,

“”你怎麼不去死一死算了?””

終於罵出來了…

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