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1 11:56:00尚未設定

出國前的心情(2)~written by Gloria

2004/9/17
晚上即將搭上前往美國的班機,從昨天到現在我無法入眠!只好不斷的忙,試圖將離別的感覺沖淡!而時間也在不斷倒數!
看著媽媽紅著雙眼,我不知該說什麼,連在當兵的弟弟照三餐打的三通電話給我,要我照顧自己!可是在這個時候我卻不敢落淚,因為我怕他們擔心!親戚也不斷打電話給我,讓我不知如何是好!心更加沉重了!
接到小E的電話,電話那頭的他不斷的落淚,我也很想哭但是我不能,我不能讓大家擔心!昨天哭過之後我變告訴自己,今天一定不能哭!強忍著淚~接著一通又一通的電話!本來想去看阿倫,但想想還是沒去,見了又能如何呢!我都要上飛機了!雖然我們達成了共識,但是我想為了避免自己淚灑師大~我還是打消念頭!
等一下就要出發到機場了!電話還是不同的響!心情很沉重~看著護照和機票!好猶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