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13:52:51尚未設定

四年後的坦承

終於…我還是在星期天的晚上…告訴你我的感覺…我知道你有點嚇到…畢竟四年前的我並不會直率的表達自己…不過我很高興我自己終於把這些都說出口了! 因為至少我不會後悔如果我沒講的話…

你問我 “ can you be happy just being friend with me? I think we ahe a really awesome friendship and I still wanna keep in touch with you…I don’t wanna lose that”

寶貝…我想你誤解我的意思囉…我並沒有想要在一起…其實我只是需要你的多一點在乎…至少在我短暫停留的這些日子…我要你多一點時間的相處…
我知道你很困惑…也知道在這幾年當中不斷的到不同地方讀書…讓你的感情很艱辛難走…所以我不會怪你所表現的不在乎…

每個人保護自己的方式不一樣…也許這就是你保護自己的方法…也或許你真的不在乎…哈…不過我要我自己好過一點…所以我寧願相信你說你喜歡我是真的…也寧願相信這是你保護自己的方式…

不過你知道嗎?? 我把我該說該做的…都一次在四年後解決…這種感覺很爽…至少我沒有後悔…不過我不在乎再次離開你的痛…不代表你也必須承受再次離開我的難過…我把決定權留給你…要不要在我離開之前再相聚…由你決定…我不再因為你而難過…我要我自己好好享受這次的單獨旅行…能再次見到你已經是這次旅行當中最美好的意外禮物了…能不能擁有更多和你再一起的回憶…就由你決定吧!!

我知道你是一個想很多的男人…所以我給你時間…希望六天後從多倫多回來…可以聽見你給的回應…如果你還是選擇逃避…也沒有關係…至少我知道再我生日的時候…會像前幾年一樣都有你的祝福…這樣就夠了!

written in 8/16 2004 in canada...n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