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20:29:45╭★︴〃年糕。╣☆

期待 *


期待著明天..



說我為神麼期待!?


因為..
明天要和六丁寶貝們一起ㄑ開"同學會"


只希望回憶能夠再多一點,

想瓊美老師.如慧老師.英存老師


我想在重回過ㄑ..

想在挽回.....
          可是, 都過ㄑ了!!!

  不過現在我很也喜歡,
  也沒神麼奢望了~~
--------------------

今天賴吉利在即時跟我聊天,
有點訝異....



但我不希望他ㄑ管思蕙的事,
他們倆自己除理就好...


漫長的一天終於過了...

和姊兩待在家...
一個人寫著作業.聽著音樂


安安靜靜的.. 我好喜歡*

   




  好慶幸我待在家,
          因為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