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1:22:38╭★︴〃年糕。╣☆

﹋ 心情  悶 》 

 最近的心情真的好差 !

  是感冒害的ㄇ?
  或許是 也或許不是 ...



 有一件"東西" 我很寶貴,

 
   但..我知道有人非常想要~
  
 我要給她ㄇ ?????
             (煩惱)

        
          * 決 定 *
     
      [ 要 ]  [ 不 要 ]
 只差一個字,
 就可以把我打倒了!!!

 大家一定覺得我很小氣吧~~
 我神麼東西都可以給她..
 但是除了那個東西,
 "它" 真的對我來說...很重要
 
   想知道那個東西ㄇ???
  我才不告訴你  (秘密)


  最近
     在學校....

   下課時常坐在位子上 發呆 !
 
 平常上課能很專心聽老師講話的((( 我 )))
   竟然還發呆起來 = = "
  
               想不透.... 
  
      感覺  // 朋友 //
    
        

         離我越來越遠 ,
    是我疏忽他們了ㄇ??
    看到大家都那麼開心,
    聊的話都跟我不對....
    是我想太多ㄇ????
  
  我要把那種感覺找回來 

  還是繼續這樣下ㄑ   

        真的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