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 20:52:09╭★︴〃年糕。╣☆

* 打 球 篇 *

今天和姊姊 

  還在客廳抗"一公升的眼淚 "時..

 還看的很入迷,
 結果就被一個聲音給打斷惹~= = 

聽到"
 < 蔡雅年~~~~~ >
原來是卓思惠和紀佩蓉..

我馬上跑到樓下ㄑ開門,
就抗到他們拿著籃球..
等著我答應他們~~~

本來不想ㄑ抖說..
但是抗到他們水汪汪的眼!!
埃..算惹 " 陪他們ㄑ八 "
呵呵...

結果我和卓思蕙都不會打..
就抗到 學長  "楊凱翔"
 哈哈~~><

上次ㄑ合唱團比賽 
走進ㄑ就抗到他...
ㄎㄎ..他也是合唱團~
     
一直抗到他抽煙 = = 
 他..適合唱合唱ㄇ????~ 撲 ~

本來跟他還不太熟,
結果我和卓思蕙and他 
  3個人整個就坐下來 聊起天惹耶~
 哈哈!!!!

 聊惹好多...


走路回家 大家還一起繼續聊..

  話還滿多抖耶~~ㄎㄎ..


今天抖心情很開心囉!!!
好險我出來是對的..

不過... 還滿冷抖~~

回家馬上跑ㄑ洗澡><

  ~~舒服~~

 真是快樂的一天!!!!
 
 就降茲囉~~
     掰掰e

   開心抖年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