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22:16:37╭★︴〃年糕。╣☆

卓思蕙 ★╯HAPPY Birthday﹏★°∴═─

哇a可愛的 思蕙 ’

祝你 生日快樂 !!!

生日:1月11日 星期四

雖然有點來不及...><"
哇~ 我最近記性還真差...
可能是我一直把心思放在課業上..
 SORRY ]]]] ☆


還好當天晚上有打電話for you.
          在我的回憶盒裡,有你的影子!!

在我的回憶盒裡,有你的笑聲...歡呼聲..

     曾有過這些美好的回憶.....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唷!!
 


          你以後不可以忘記我唷.....

        希望現在也能趕快製造美好的回憶


       
       而朋友的陪伴是 我最開心的一天

      
        我們還是最好的 麻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