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9:58:54╭★︴〃年糕。╣☆

開學 第二天 

 




         今天是開學第二天



   早自修完畢後,     我竟然抗到那個帥帥斗........

  
 
   ------學長------ 名字呢  不提

我還以為我眼睛花惹捏!!

   不知道跟芭樂說後 他們會不會很高興押 !


 但是  校長一直拼命講話 

 一直講說曲棍球 !!!  害我腳一直蹲著...
 
 蹲著蹲著 終於結束惹 ><"


 接下來繼續上課  敖敖敖 敖到惹中午吃飯時間!!

 王意儒他是吃素的  但是他要台餐桶~~

   所以就理所當然的幫他到下面盛飯....



  我找惹一個女生培我~~結果...

                我們變成惹好朋友!!

    
   還真happy><"
             
            希望我能融入這個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