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3:34:40【遺忘˙愛】

倦了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吧........

今天 當了一下子的打掃歐巴桑

打掃真是件苦差事.....

我是覺得 我的書房 隨性就好

幹麻要管別人 覺得好不好看

真是受不了 這些人的想法

算了 整齊一下 或許還是會有價值存在

可以少被念一點.......

今天家裡 發生了一些事

妹妹愛玩 騙爸爸的事被發現

該怎麼說......

就算是最疼愛的妹妹

我也不能縱容她吧......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他只想過他自己 多麼的不爽

有沒有想過 我呢!? 家人呢!?

對於我 這件事很難受

我不知道我妹妹會變成怎樣的一個人

不知道 不曉得

我寧願 這一切都與我無關

一天到晚 說想自殺

Dear 妹妹 你到底有沒有想過阿

你這句話 最後會實現在誰身上

不會是在你身上

你想到最後 後悔的人是你嗎

如果這就是現在小孩認為的有想法

我只能說 這一切 只是個狗屁

不是說有想法不行

是你的想法太過偏激

一天到晚 只把心思放在那個男人跟朋友身上

你哪時候 記得回頭看看

那些愛你的家人.....?!

請你回頭 記得看看周遭的人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