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1:01:16【遺忘˙愛】

自由˙快樂

今天 剛考完人生當中最重要的統測

很開心 可以自由

可以放手去做所有想做的事

今天 我上了即時通

不知道幾百年沒上去了

大概因為我在躲人八

以為 可以事過境遷

想不到 你還是沒辦法把我徹底放棄

有人說 你網誌寫的很感人

老實說 我真有那麼一點對你的愧疚

但是 相對的是

我跟老人會有一樣的思考方式

那又怎麼樣這句話會冒出!?

都已經過了這麼久

況且 我們只能當普通朋友

我不希望這樣有強迫我的壓力

更不希望 拿我的罪惡感來壓我

如果說 真要為我們之間做個結論

那也只是 在網路上已經不可能

現實 當然也是如此

我還有 我想要好好玩的日子在等著我

我不喜歡 整天被綁住不能呼吸的感覺

我想 你還是找個可以整天跟你膩在一起的小女孩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