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2:35:07【遺忘˙愛】

愛與不愛

今天 聽說是那難熬的第二天

對於他 還是感到抱歉

畢竟 愛一個人不能勉強

謝謝你愛我的這份心意

只是 我真的接受不了

簡訊和語音信箱 老實說我真的不敢看跟聽

因為我知道 我一定會有很不安的感覺

知道你 會很難過傷心

只是 長痛不如短痛

與其 我們都不快樂

倒不如 分手來當結局

我想 我們只適合當朋友芭ˇ

心裡也有想要對你說的話

只是 我想我也沒那個膽講八

就是 真的很對不起你= =

你真的對我很好

只是 我喜歡的人是那種可以讓我依賴的人

不是 整天都要依賴我的人

可以有點被保護的感覺

或許 這就是結束的原因之ㄧ八

今天 還是很罪惡感

畢竟 電腦的另一邊也是個有血有淚的人

正在因為我 而傷心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