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2:30:31

悲極生樂

一大早中午就開是整理
桌上全都是昨天沒收到吧台的玻璃杯
趕快收一收
又擦桌子又掃地拖地洗廁所招待客人
整理全部的事情客人走了我還沒吃中餐我做在櫃檯
只有我一個人
孫先生就唸了我一句~我心情有點不愉樂
等另一個工讀生來我以為他會下去發單子
但是他蛇麼是都沒做
我就想說我先下去發好了等等在換他
好我上來了他過一會兒下去
才幾分鐘他有上來在櫃檯跟老闆女兒要他的手機
他不給他就不下去
之後阿姨叫我去擦餐具我說好
我以為另一個會在下去發
當阿姨經過櫃檯我就聽到他的聲音我還問阿姨誰在櫃檯
沒應我~走過去我看他坐在櫃檯我真的氣就上來了
餐具擦完後我做在電視前休息因為我腳很痛櫃檯都是人想說先做別的地方
之後工讀生在做事剛才才被孫先生叫去用的事
孫先生就看到我做著跟歌手還有晚班的人在聊天
我不想站起來因為我不想站起來才剛做下去而已耶
之後他叫他女兒叫我起來我就抓狂的說那位蛇麼他剛剛就可以做在櫃檯裡事情全部都是我在做?!我很大聲我就是要他聽到我很不爽她在工作上的態度
之前他很積極也批評人家過但他今天的行為真的讓我絕得物以類聚
站起來後我就去換歌手的牌子
我背對著他們開是耿嚥呼吸生越來越急促之後我的眼淚就不停的流狂流
晚班的(小蘭姐姐)他過來拍我的背我不想回頭
我跟他說我絕得這樣很不公平一樣式上班我做這麼多事薪水都領差不多
那我也坐著阿...他們都說這種是小事但我不這麼認為阿
要公平阿!跟我說眼睛有看~看到哪去了...阿姨以為他是剛發單發回來上來休息的~根本沒做是...還跟他聊天有說有笑我就是絕得不公平我就絕得委屈阿
膝蓋痛的死...你已為我幹部請假!是你們沒員工要不然我幹嘛忍著痛去阿

但當我冷靜下來後我都怪自己
怪自己不叫人家作事!老闆叫我帶著他們要我管他們要我教他們
是我沒教他要做是沒交他別人在做事不能嫌嫌沒事
一切我把這些責任這些難過往肚子吞
雖然想到絕得很難過很氣憤而切並不是只有依次
是我看了在看絕得受不了
但我只是小小的員工但卻盃負著很大的責任?!why
我不喜歡...之前說的獎金我上個月半毛都沒有
說好的!那我就輕輕鬆鬆的作隨便作
可以把我開除我都沒差如過你們喜歡那個工讀生的話那就留他就好過了這個月我想我會離開...有種被騙的感覺

直到下班趕快閃人離開那是我唯一鬆口氣的地時候
之後跟一個傻瓜再北車站晃來晃去他一直看屋頂折射的玻璃
一直說有沒有看到我們
傻孩子才這樣....哈哈哈
唯一跟他我心情好很多
一值在笑你說你冷你說我很熱
我一直在笑當然熱阿
給你外套你還是冷
感冒的孩子應該乖乖去看醫生這樣才部會趙成你的困擾
一定要吃飯不能不吃因為你的免疫力會越來越差更容易生病
說了很多以前的事也說了感情是說了很多對方的事情
這樣子的聊天一克都沒辦法忘了這些快樂
我隨然沒告訴你我今天有哭的這件事
我演技好阿~哈哈
謝謝你給我無意間的快樂


上一篇:病危: [

下一篇:星光3班離我而去(淘汰)

我比你更聰明 2007-12-20 02:51:04

你也不錯愛演阿
哈哈哈
騙你?!誰較你不跟我說你是要帶我去捐血
早點說我會做好心理準備的
你看看~捐不成功也是有原因的好不好
哈哈
怕講了你會揍我...哈哈
打死我都不要告訴你

我很聰明 2007-12-19 00:15:48

ㄟㄟㄟ~!
下次別自己演獨腳戲好不好
愛演的傢伙 妳今天騙我這麼多次
小心我有反擊的時候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