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00:35:58

彭彭*

今天在西門遇到彭彭
他找我聊天
他說他不想呆在莊敬了
勸你快轉
不要在猶豫
沒心也沒有動力讓你繼續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日子就快結束
聽姐姐的話八

這隻狗超可愛的
又戴眼鏡又做在機車上


之後聊到G
我說最進會步時的想到他
躺著快搬家的房間
走到一些地方會想起他
看到10號公車會有股衝動想上車
但那都是以前的事了
過了過了
或許你絕得我怎麼一分手九跟一個男的在一起
你覺得我過分
但是你也很過分
明明知道我是真的不依樣
我是真心環你以前我欠你的
或許曖昧比較適合你
你不適合談戀愛吧
或許我答應你的分手後我再也不跟女生在一起我做到了
是個男生
讓我從此以後再也不要接受女生給我的感情
或許逆了... 
但是我至從離開你我也沒過的很好
他也傷害了我
我依樣傻傻的...一肚子認為這個全世界的人怎麼可以這樣
我不像你可以抽煙暫時讓那些是拋在腦後
但市也讓我知道哪種人不能交哪種人只適合作朋友
哪些人才是真正的對我好
說蛇麼都不能在挽回了
是我們不能溝通...
或許這些都是我的報應~是我以前說分手就分手完全都沒顧慮你們的感受
那時答應你的畢業在結束這場遊戲~我提早先說了
因你跟別人又曖昧我生氣我不想接受
總是讓你偷偷摸摸的看著我...我對你很敏感所以我都有看到你
但還是有很多的對不起想對你說~現在的我們都是彼此彼此各有依次
但現在的我沒有了你的陪伴我過的依然微笑
謝謝你讓我得到教訓~
今天得知你早就跟他分手了...我很晚才知道
以為你們過的很幸福!所以我的怨言早已變成祝福了
可是聽說你們也是好聚好散那就好啦
看的道也好看不到也好不管你到了蛇麼時候看到這一偏
我都會把著偏留著等你來看

也要謝謝彭彭告訴我你現在的狀況
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