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3:03:58° 〃窩4ˋ小鴨---♡

° 〃柚子點點點小鴨ˋ♡

遊戲規則:

壹、要點十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唄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點名時間 ~

01、寶寶
02、點點
03、老趙
04、企鵝
05、大東
06、金莎
07、樂樂
08、蛋頭
09、不順
10、阿弟ˋ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妳)有寶貝嗎    : 當然ˇ


第貳杯 你(妳)寶貝是男是女  : 男女都有

第參杯 你(妳)們的關係是   : 你不懂ˇ

第肆杯 你(妳)都稱她(他)為 : 寶貝ˋ老公ˇ老婆

第伍杯 你(妳)愛她(他)多久 : 很久ˇ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3個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 第1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  我自己

第肆杯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  我最小搭阿弟ˋ

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  我肚子餓了"



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 非寶寶莫屬"一輩子搭姐妹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 = =+不一定耶"(其實室不想說)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 超過3年

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 對呀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 我很愛你ˋˋˋ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 摁`是吧 "我不容易真正喜歡上一個人


貳杯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 還好耶

參杯 異(同) 性朋友哪個多 : 差不多

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   : 不會呀"

伍杯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 只要是煩惱都想忘記⊙⊙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 很多搭說

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 是還好....可是讓我撲之怎回答ˊˋ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 7月13日

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 不知道耶"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 秘密ˋ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 小鴨

第貳杯 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 獅子座⊙ˇ⊙

第參杯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 1993/08/18

第肆杯 你(妳)是樂觀or悲觀 : 不一定ˋ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 阿...能變怎樣?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 柚子先生"

第貳杯 他(她)跟妳(你)是什麼關係 :朋友ˇ

第參杯 你(妳)想對他(她)說句   :你好嗎??

第肆杯 他(她)去過妳(你)家嗎   : 沒有(其實不太熟ˊ)=ˇ="

杯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 因該吧!=)



耶ˋ我填完ㄌ"



嗯嗯"被點到搭孩子們乖乖搭田吧 !!哇哈哈ˋˇˊ


企鵝 2008-07-25 15:12:06

我填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