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0:59:01° 〃窩4ˋ小鴨---♡

° 〃鴨鴨去ˋ燙毛♡

照片....有feel時再貼吧!!=ˇ=




昨天那阿寶寶去ˋ燙毛
一整天都好累喔=ˇ=”

那個設計師一直叫我接髮”可是我絕搭沒那ㄇ必要耶”
因為我頭髮又不是說很短呀’
她連我未來要染啥ㄇ顏色的樣式都用好啦!!=口=’
不過我看ㄌ那個照片”嗯嗯”還蠻喜歡搭˙ˇ˙





我在燙的過程中”

一直跟阿寶寶聊天’(因該說一直笑吧):”
耍白痴真搭很白痴~~~哈*
聽說降蠻丟臉搭

對ˋ所以我後面停止ㄌ這個動作ˋˋˋ
一安靜...我就想睡ㄌˇ





等了好久一段時間”終於好ㄌ
我燙閃電”我燙在裡面所以沒那ㄇ炸
也不是說非常明顯”
但ˋ大致上來說.....因該是成功ㄌ˙ˇ˙


哈哈哈*




阿寶寶以後長大也要燙”

到時我ㄇ一起燙彈性捲吧!!(這個也很好看喔=ˇ=)


好想染頭毛...昨天還看到我很喜歡搭紅色系列
嗯嗯”心動ㄌˇ




一出來*很好給我下雨ㄌ”

下雨就算啦!!還遇到一些煩人的大學生在推銷商品
一支小小筆要我給他100元”ˋ口ˊ
誰理他呀!他還一直求我和阿寶寶’
她最後就說’不然你給我妳搭電話號碼做個朋友”
去ˋ有點濫耶”啥ㄇ爛招數壓:ˋˇˊ

我看到他就反感’一直死纏爛打的(討厭耶)’
阿寶寶在旁邊看我自由發揮




然後我和阿寶就去看衣服”
不錯’我ㄇ看中ㄌ一些同一系列搭”
未來我ㄇ要穿姐妹裝(情侶裝)’
哇哈哈~~~~~~’





聽說今天我晚上又要去ˋ逛街
我搭錢錢會不會花光光哩?



希望不會ˋ





ps昨天...晚上....哈哈哈”
我聽到某未水面搭人唱歌喔”
好緊張喔”哈哈哈*
聽說我唱歌像小孩子ˊ口ˋ”(不會吧!!!!)
寶呀寶  〃 2008-07-10 18:30:16

開心的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