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3:16:06° 〃窩4ˋ小鴨---♡

別疼我

最近只有一點悲傷的氣份~~~

為啥~~~~我最近跟我的家人稿的亂ㄑ8遭~~~
(學校認的)

我真的好為難!!!這總日子怎ㄇ過的下ㄑㄋ????

幾乎每天以淚洗面!!!!

我都已經做的很狠ㄌ!!!幹麻還不死心阿!!!!

我都ㄍ一不下ㄑㄌ....你還要逼我~~~

部要那ㄇ過分好ㄇ!!!!

我當然知道你喜歡我阿......

可是我ㄇ根本不可能!我對你完全沒有啥ㄇ男女朋友之間的感覺!

根本沒有辦法強求...既然知道我在躲你!!!

那位啥不讓我繼續躲ㄋ??

難道我沒資格ㄇ????求求你.....別再疼我ㄌ!!

我會更難過.....拜託你...好不好??

降只會讓我心理的愧疚感加100倍###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我那.....請你別逼我..

也別再疼我ㄌ!!!!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