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0:43:54Angela

【Hits9000】小羊誘捕計畫


◎由於踩到Hits9000的冥同學是BL愛好者,所以這篇是BL。
 (某冥:責任不要推給我###!)





--------------------------------------------------------------------


煩躁的走著,看平常尊貴的他一直搔著頭髮,一邊走來走去,好像在咕嚷著什麼,看的自己也莫名的跟著煩了起來。既然自己是他的朋友,也比他稍長個幾歲,或許能幫他解決一點問題。

「怎啦?把不到妹是不是?」輕而易舉的拉下他的手,反正他也沒掙扎。用一副戲謔似的語氣說著,等著看這個年輕小孩的反應。

「你才把不到啦…。」噘著嘴,還是一副懊惱的樣子。

「那是怎樣?有喜歡的對象?」其實小孩子…呃,他是沒有多小,不過比起自己,他也才不過十九歳。小孩子的煩惱其實都很簡單,無非就是朋友、零用錢之類的,不過機率最大的還是愛情的問題。

「對啦……可是這你比較有經驗。」失笑,什麼叫做比較有經驗?雖然不想自誇,但都是人家來追我耶!除了…呃…現在這個是自己費盡千辛萬苦才追到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對方是——男的。

「你喜歡上男孩子喔?不要步上我的後塵啊~這很難追耶!」開玩笑似的說著,知道自己的寶貝是個嘴硬的人,想當初他是追了多久才追到啊!

「明明就是你家那隻的問題…唉喲這不是重點!我現在該怎麼辦啦?」好吧,承認他的語氣讓自己不得不相信一句話--『戀愛會讓人變的幼稚』,這是什麼小孩子的語氣啊?改天把他拐走都不知道。

「喜歡就去追啊,不然咧?」說完開始覺得自己說的是廢話,反正他問的也是廢話。

「問你等於沒問。」決定幫了幫這個無助的孩子,拿起手機熟練的撥了一串號碼。

『喂?』
「知道我是誰吧?那小鬼有事找你啦!」嗯,小鬼,我是這樣叫他的。
『找我?』
「對啦對啦,你現在過來我這邊吧~」
『喔,再見。』
「掰啦~」


真搞不懂這小鬼怎麼會喜歡他,跟我講電話總共只講六個字而已,真是惜字如金。把手機放回桌上,看到小鬼愣著坐在椅子上。


「你怎麼知道我喜歡誰?」細小的聲音悶悶的問,我突然覺得自己以前很像他。啊,又是一個蠢情少年……。

「笨小鬼,你表現的很明顯。」果然是蠢情少年啊…嘖嘖,這年頭不常見啊。--絲毫沒發現自己的語氣越來越像個老頭。

「唔…」紅著一張臉,不想承認他很可愛,好啦是很可愛沒錯。不過還是自家寶貝比較好~。不過人也差不多該來了,剩下就交給他們兩個吧~


不意外的聽到門鈴聲,瞥了一眼少年稍微僵硬的身軀,勾起一絲玩味的笑,開心(?)的跑去開門。

「他人在裡面,我先出去啦~」噢耶!感謝上蒼!被這小鬼煩了這麼久終於可以去找寶貝了~ˇ至於語氣後面的愛心,他自己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啊?喔,謝謝。」


>


「找我?」挑眉,看著這個平常有事沒事都來找自己的男孩。每次看到還是會從頭到尾仔細的看著他清秀的五官,偌大的眼、高挺的鼻,以及薄唇,皮膚也很白皙。他是個漂亮的男孩,很漂亮、很漂亮。

「嗯。」臉紅了?到底是有什麼事要講?只說了一句「嗯」,然後不是應該要接下去繼續說嗎?

「說吧!」笑了笑,用自己都沒發現的寵溺看著他。

「我覺得我好像……嗯…喜歡…。」越說越小聲了。

「你說你好像喜歡什麼?」其實自己有聽到啦,可是突然覺得這樣的他很可愛。反正他真的說的很小聲。

「我說我好像喜歡你…」他有點困窘的別過頭,喜歡一個男人很丟臉嗎?

「你在害怕什麼?」

「咦?沒有啊…」

「你不覺得跟別人告白要看著對方的眼睛比較有誠意嗎?」托起他的雙頰,嗯…皮膚真的很好。突然覺得自己很像變態,所以不注意他的皮膚了。將自己的額抵著他的「像這樣…我ˇ喜ˇ歡ˇ你ˇ」還是一樣字字都飄著愛心。

「喔…那要重來喔?」啊啊啊好呆好蠢好可愛啊!呃…咳…失態了。他沒注意到我很「認真」的在跟他說嗎?

「對,重來。」那就將錯就錯吧,自己也沒有損失。

「呃…那我重來好了。」尷尬的抓了抓頭,然後看他很害羞(?)的看著自己,用很認真的語氣對自己說「我--喜--歡…唔?」


聰明人都知道要幹麻,那麼可愛的人在自己面前不親對不起自己。


早就知道他喜歡自己了,只是不想先告白而已。要看他告白才看的到他的可愛表情啊ˇ


嗯…小羊誘捕計畫成功~ˇ











◎廢言

媽啦這個拼命灑糖的傢伙是誰XD

啊啊我怎麼把BL當成BG在寫?

管他,可愛就好ˇ
孩子的爹ˇ我就是侯北 2007-03-02 20:57:48

撲撲ˇ孩子的文可以隨機套上各種人名啦XDDD

在呆也呆不過小夜夜的啦ˇˇ

冥君(? 2007-02-23 22:23:02

噢哈ˇ(撲ˇ

天然呆大好ˇ(灑花

愛死你這偏了XDˇ

看幾次都不會膩ˇ孩子你是不是下咒了啊(咦

總之ˇ恭喜9000XDˇ

版主回應
就知道你喜歡這款的XD(歐)

雖然我是巫婆但是我沒有下咒哦ˇˇ

感謝支持嘎XD
2007-02-24 03:50:50
飛躍 2007-02-21 23:56:09

呃,所以BL是同性戀的意思啊?全名是什麼?BG又代表什麼?@@

版主回應
BL=boy`s love~(男生們的戀愛)
BG=Boy & girl (異性戀)
p.s GL=girl`s love(女生們的戀愛)

此為網路用語嘎ˇ
2007-02-22 09: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