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18:56:54Angela

【Hits 7000】他還在,在我的夢裡





我眨著眼,看著他從我眼前靜靜的走過。

那顏色如海的眸望著我,他舉起左手,緩緩的搭在我的肩上,然後繞過我的頸,不算溫柔的將我摟入懷中。

再見。

他是這麼說的,在他全身顫抖的抱著我時,他是這麼告訴我的。

然後,他鬆開了原本摟著我的手,往後退了一步,將他右手拿著的袋子遞給我,然後轉身,離開。

我愣住了,確確實實的愣住了。他就像風,來的不留痕跡,走也走的迅速,好像他從來沒有存在過,就從此消失了。

沒有存在。

嗯,就是這樣的短暫,短暫到令人沒有察覺他的存在。

那愛呢?也不存在了嗎?我不知道。

我呆愣的打開袋子,拿出一盒包裝精美的盒子。暗紫色的包裝紙配上黑色的緞帶打的結,有種神秘而孤寂的感覺。

我緩緩的拆開那包裝,拿出裡頭的一個小小的沙漏。

好可愛。大約十六公分高,裡面的沙子是紫灰色的,映照出的感覺也是悽涼。

我將沙漏倒著放,看著裡面的沙子一點一滴的向下流失,不自覺的發起呆。

回神時,沙漏已經全流完了。我輕輕的拿起他,將他放回盒裡,然後開始想起。

他送的沙漏,是要告訴我時間嗎?

就像是那麼短暫的光陰,一瞬間就流失了嗎?

那一剎那間,我似懂非懂的睡了。在夢裡,我笑的很甜很甜,我知道他還在。





----在我的夢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