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1:10:17貓〃Liu ܤ

北一新訓



pic Q版的北一娃 =ˇ=






昨天跟今天是我們北一的新訓 …

昨天一早我們在操場集合,

接著就去活動中心聽一個早上的演講,

我跟我第一個認識的朋友 - 侯薇開始聊天,

她真的是很可愛呢!而且也滿能聊的,

我想我們應該會是不錯的朋友 =D







中午我們就去一義的教室,

導師是個剛從美國回來的美術老師,超有氣質的 =ˋ=

我們做了一些自我介紹,

我前後左右的同學幾乎都認識了,

我們班雖然不會很咍但人都滿親切的呢!

午餐便當也還滿好吃的:D

(跟介壽的伙食比起來根本就是天堂級的)

後來我們的直屬學姊就來找我們,

我的直屬學姊很害羞呢 =ˇ=

不過她送我的東西很棒、我很喜歡呢!

(很多猴子哦是默契呢 =D)







下午是社團的動態展,

整個超咍 !!!!!!!!!!

別小看我們學校、我們也是超會玩超會尖叫的xD

熱音一出場就把氣氛炒得很咍,

舞蹈類的社團也都尖叫連連,

而且我最嚇到的是手語社,

表演超棒的(!)絕對跟大眾想像的不一樣 =ˇ=

我可能會參加街舞兼社投資理財吧!







今天聽了一個早上的廢話,

我們都覺得時間過超級慢的 …

我們還拿到一本綠園護照(跟大哺的六法全書差不多xD)

後來我們回班上選股長,我是風紀呢haha

我的當選感言主打是很溫和的風紀(玖壹玖的了解這句話其實 … xD)

中午的便當還是很好吃(只有主菜換了其他都一樣xD)

下午我們去參觀校園,圖書館超大的呢!

最後去參加結業式,

我們喊班呼校呼都超有power的,

尤其是喊完一定要尖叫、很酷xD







希望很快就能跟一義的同學變成好朋友摟 =D

以後還要多多照顧了 =ˇ=

我會很努力的記住大家的名字配上臉 !!!







噢對其實穿綠制服也有一些缺點:(

(我沒有在嫌棄它的意思哦 =ˇ=)

以前走在路上看到綠制服的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其實被看的感覺亂不蘇胡的 -ˇ-

而且穿制服就不能跟babe出去了,

因為我們教務還是訓導主任有特別強調不要穿制服去約會haha







9/6建北班聯聯合迎新哦!

我會去:) 所以建北的孩子一起去玩吧 !!!!!!!!!!

(徐長立我特別在說你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