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8:50:07貓〃Liu ܤ

六福村



pic 我們六個、在馬車上






禮拜五我們期待已久的六福村之旅終於成行了 !!!

有我、babe、汪、大chu、啟胞、拱拱,

一早我們就搭著台聯客運的車從松山機場出發,

去的車程還滿久,後來我靠在babe的肩膀上休息,

結果汪就一直偷拍 =ˋ=

不好意思欸我們走害羞低調這個路線的(笑)







到了六福村以後我們就先去玩火山歷險,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從阿拉丁開始玩欸),

因為一台船只能坐4個人,

所以我跟babe就被丟到另外一台船,

齁、babe超冷靜的欸!一點都沒有氣氛喇:(

下船以後我們去看照片,天吶我爆醜的!!!

汪也很猙獰、haha







之後我們就去玩大怒神,

大chu跟啟胞就在下面等我們,

我跟汪硬把babe跟拱拱拆開,好殘忍呢xD

大怒神還是一樣的刺激阿:D

接著我們玩了南太平洋海嘯,

齁我真的很不喜歡坐了很暈的東西欸!

害我接下來都有點想吐:(

之後我們去玩海盜船,

六福村的海盜船還是最高最好玩(!)

汪很嚇的感覺呢 … 我覺得在盪鞦韆而已阿xD

我們坐最後一排的都把手往上舉,

babe還握著我的手呢 =ˋ=

(啟胞說他很嫉妒xD)

第一次覺得海盜船可以這麼甜蜜、haha







後來我們晃到一個很小的摩天輪,

那個控制人員自以為很威把我們關在裡面,

感覺整個很白癡xD

後來是啟胞跟拱拱被整到了 -ˇ-







中午我們去吃一家速食店,

我覺得還滿難吃的喇 … 而且又不便宜,

啟胞帶的錢只夠買一杯養樂多冰沙,

實在是很傻xD

後來我們還玩猜拳,輸的要去跟隔壁桌的小弟要糖吃,

結果我居然輸了(!!!)

不過還好這是個簡單的任務 =ˇ=

在餐廳拍照的時候啟胞一直戴汪的帽子跟我的墨鏡,

整個看起來就很娘xDD









pic 我跟汪、後面那兩隻不用理他們xD






吃完飯後我們去玩急流泛舟,

這個也是六福村的經典設施之一:D

很衰、我跟babe坐的那邊一開始就被淋濕了,

最後那個瀑布根本就是全殺 !!!!!

所以坐完以後我們不得已去換衣服,

我們3個女生在廁所裡面笑的很大聲xD

還把襪子鞋子跟汪的屁股放到烘手機那邊去吹,

整個就很沒水準xDD

出來以後男生們坐在地板上等我們,

我坐在babe的包包上,可是我的褲子還沒乾,

結果他的包包上有個濕的屁股印xDD

整個就很好笑,抱歉阿 ~”~







之後我們終於進入阿拉丁世界了 !!!

當然要先迎接我最親愛的風火輪阿 =D

沒想到他們都閃光- -+

只剩下babe、我就用軟硬兼施的方式讓他跟我上去摟(邪笑)!

謝謝babe陪我坐阿、好貼心呢 =D

後來他也承認沒有那麼恐怖嘛 ~

真的很像翻筋斗阿!







蘇丹王大冒險也是超級好玩的!

不過我們第壹次排到快到的時候居然壞掉了- -+

還好第貳次有坐到:)

我超喜歡坐有方向盤的那個位子的!

很有臨場感。

後面那3個白癡男在後面做“阿”的合音,

啟胞叫的最好聽欸!

可能是因為比較娘的關係:p







後來我們坐了飛毯,

我在上面一直尖叫製造氣氛,

沒想到啟胞居然跟我說同學不要亂叫好嗎?!!

整個就很殺風景ˋ ˊ”

不過我還得到陌生小弟的迴響呢haha

之後還坐了天馬行空,

雖然有點小無聊、不過跟babe在上面可以甜蜜一下 ♥

後來去坐動感電影,

啟胞一直沉溺在他的富豪夢裡,

後來大家就開始跟著他role play,

感覺好白癡xDD







回去的時候我們錯過了5:20的車,

所以就在旁邊邊玩tempo量詞邊等車,

我發現只有我跟啟胞比較會玩欸 @@”

汪學得滿快的 … 不過babe根本就是節奏白癡xD







回程的時候大家都累了,幾乎都在睡覺,

在高速公路上車子沒開燈,

氣氛整個就很不錯 -ˇ-

babe抱著我可是我居然沒睡著- -+

回程感覺比較快,到台北以後大家就散摟!







真的很開心呢!

能跟大家一起去遊樂園的感覺真棒:D

畢竟那是我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地方嘛!

愛你們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