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0:47:22貓〃Liu ܤ

米勒畫展



pic 旁邊的駐唱、聽說他是超偶的






大前天我跟我媽去看米勒畫展(sorry這篇delay的有點久xD)

在建中對面的歷史博物館,

順道一提,建中的紅樓還真漂亮呢!

不過他們也是一所很有歷史的學校喇,

所以也很老舊 …

人多到要排到植物園去了呢!







我們排了大概一個半小時,

還好快要到的時候才下大雨,

不然真的是超慘的呢!

進去以後是一些米勒朋友的作品(都不怎麼有名),

這場畫展最大的賣點 — 拾穗以及晚禱,

就擺在展覽廳的正中央,

那兩幅實在是很美:)

之後還看了幾幅米勒的畫作,

我覺得春天很棒,

其他都還滿憂鬱的 @@"







真跡跟複製品還是有差 …

而且台灣複製畫的技術滿爛的,

所以個人還滿建議去看,

(不過要平日去,假日人太多),

我媽還一直想買一幅法國進口的春天複製畫,

不過要價15000 - 口 -

我就把他拖走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