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9:11:07貓〃Liu ܤ

報到



pic 是我、找不到什麼圖所以就貼一下我本人喇:p






昨天是高中報到的日子,

(歹勢我現在發文都喜歡delay一下)

一早我就和大咬ㄖ搭小銀到了總統府附近,

北一從外觀看真的不怎麼起眼- -+

校門超小的,而且又是頗有年代的學校,

只是校門外有超多補習班xD







躲過了補習班的傳單攻擊以後裡面更是驚人,

從校門到活動中心的路兩旁都站滿了我們的學姊,

都是社團招生吶 -ˇ-

顯然高中社團生活會滿精彩的呢!







進去以後就聽一下制式化的說明,

我們校長今天感冒了@@"

不過我覺得他說話的tone跟羅美娥有像欸xD

我們學校的數理和人文資優班超像實驗班的,

我個人比較缺乏科學精神一點阿haha:p

另外,我們的暑假作業也還不少,

而且開學就有期初評量真的有點小殘忍哦:(







之後我們去合作社買暑假作業,

噢我們合作社真的是超棒的 !!!!!!!!!!

而且還有熱食部,

好吃絕對沒話說,而且還比外面便宜呢!

拜託介壽以前吃的那是什麼東西阿- -+

趕快來觀摩一下。







晚上跟我爸和他朋友去吃茹絲葵,

很好吃呢:D

(如果不是花自己的錢再去喇!那個價錢滿驚悚的)

之後去唱歌才回家,

報到的一天算是很美滿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