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2:20:58貓〃Liu ܤ

虐兒聚



pic 注意看這個男人手上拿的書的書名xD






昨天是我們虐兒暑假的第一次聚會,

(雖然我覺得也會是最後一次xD)

有我、官妹、葉晴、GP、老巫、力珷。







到虐兒附近以後我先上官妹家吃早餐,

接著就到虐兒門口跟他們碰面,

GP來就一定要好好消費他一下,

所以我們就先去全家一人買了一瓶39塊的飲料xD

接著我們就晃到了信義,

早上根本沒什麼店開,

所以我們就晃到了華納門口,

就走進去看神鬼傳奇3了,

還滿好看的,可是我覺得赤壁比較好看!

洋鬼子拍中國文化就是沒有那種fu- -+







接著我們去誠品逛逛,

GP很容易被書蠱惑而停下腳步xD

然後去樓下吃豆花,

一樣是花GP的錢xD

吃完以後男生就回去了,

官妹說要去搭景觀電梯,

他跟GP在裡面一直叫,超像鄉巴佬的xDD







之後我們去紐約紐約逛plaza,

原本想介紹那個爆笑的禮物袋給他們,

沒想到那個生日快樂的居然賣光了 - 口 -

官妹超愛用試用品的,

後來他不小心把護髮露當噴霧,

害我們手忙腳亂幫他弄了一下,

我還拆了那裡的梳子xD







接著我們去逛樓上的玩具反斗城,

超久沒去那邊瘋的喇!!!

一進去我們就拿著軟膠劍亂打,

櫃台的人一直在瞪我們,笑到快缺氧了xD

總之玩具反斗城可以玩的超多,妙透了!

玩完以後我們就去吃cold stone,

外面排隊排超長的!!!

我們4個share一杯大杯的,

結果一下就被搶光了xD







之後大家就各自解散喇!

很開心哦:D

考完大學一定要再來聚,

到時候要逼GP請880的雙人下午茶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