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22:57:05貓〃Liu ܤ

我想發這篇很久了 !!!!!!!!!!



pic 是一個多有power的聖火:D






哦(!)

話說真的很開心:D

我上北一了哦哦哦 !!!!!!!!!!

(本來是不想講這句的喇,可是不講接下來有點難看懂- -+)







因為我想感謝很多人:D

不是說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這種灑狗血的芭樂台詞喇!

不過真的是因為有你們,

胖貓才能這樣發光發熱哦!

(摁、這才是Super Sunshine嘛xD)







首先要謝謝我的家人 =ˇ=

我爸媽都有默默的在關心我的報台所以不謝他們不行= =”

好喇說真的、family是一個很重要的力量哦!

年輕的孩子們要好好體會:)







謝謝介壽的老師,

不管是教我的還是給我嗆來娛樂的,都很妙:D

尤其是一榮跟李淑揚老師,

他們都超棒的!介壽的學弟妹要愛戴一下xD

謝謝人妖、你的數學真的教的很棒,

雖然我國中數學還是滿破的xD









謝謝大咬ㄖ ♥

你是我的良師益友呢!

雖然你開學可能會發現我減肥有點小小的失敗喇- -+

不過這樣才有你喜歡的肚子xD

(噢好自我安慰的說法)

謝謝阿筑,我真的很希望你也能上:(

你真的教我很多 ♥

還有謝謝玖壹玖一起努力的孩子們,

你們都很棒:)







噢對、要感謝上帝,

因為說真的我還滿幸運的,

佛祖之類的阿,歹勢名字我記不起來,

謝謝你們的保佑喇 ~”~







對了羅美娥!!!

聽音樂也是很有出息的好嗎?!!

不要在噹我了:)







總之不管上什麼高中,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為大學努力摟!

我們台大見:D

(haha哪來的自信阿這孩子xD)







最後不知道要感謝誰讓我在那個時候遇見了如此優秀的你:)

一部分來講,你改變了我的人生,

不是糖果也不是棍子,

可是就是能讓我發自內心的想努力,

或許是為了追上你 …

不知道這一切是不是結束了,

不過 …


我會記得你

會記得你

記得你

記得




(之前在橘子的書上看到這樣的排版,很喜歡,

所以把字改編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