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22:13:21貓〃Liu ܤ

Happy Father’s Day ♡



pic 京奧煙火、是五環的標誌






今天早上上完文城以後,

就跟我爸去拜拜,

善導寺中元節拜拜今天是第壹天哦!

它那裡兩盆小小的花就要壹佰塊 = 口 =

(而且是素材很芭樂的那種)

我跟我爸都覺得根本是在斂財嘛!

靠宗教賺錢真的是很容易欸- -+







下午跟babe去看一個好爸爸,

有些部分真的還滿感人的、很溫馨 -ˇ-

可是babe一直想睡覺真的是有夠豬的喇(!)

而且我為了晚上那頓沒吃午餐,

babe還一直拿食物誘惑我,真是雜碎嘛(!)

之後我們不知道要晃去哪,

所以就晃去環亞那邊摟!

話題還是一直圍繞在睡覺欸,因為換我想睡了xDD







晚上跟我家人慶祝父親節,

有我的爸還有我媽的爸,

我們去一家餐廳叫法德吉歐法料理,

super好吃的哦強烈推薦大家要去吃一下喇!!!

資料在yahoo生活+找一找就有了:)







祝全天下的老爸父親節快樂哦 ♥







很愛很愛我老爹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