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00:10:44貓〃Liu ܤ

七夕 ♥



pic 甜蜜蜜:D






七夕就是一個跟babe過的日子:)

晚上我們約在信義,

噢市府站的廁所人超多欸 - 口 -

babe見到我反而對我的麥噹噹紅茶比較有興趣欸(?!!)







之後我們就走到誠品,

他很餓所以我們就去樓下吃晚餐,

我吃特價的蛋包飯,真是節儉的孩子阿:D

他牙齒痛所以吃很慢,

難得我吃得比他快hahaxD"







之後我們就去逛紐約紐約,

cold stone外面排了好多人哦!

可惜我下蛋不能吃冰:(

我們先去逛樓上的無印良品,

我買了一個黑色橡皮擦,

聽說很好用,可是真的還滿貴的欸 - 口 -

接著我們去逛plaza,

那邊賣的東西都很特別但也都超貴 …

有個巧克力洋芋片看起來爆炸好吃的樣子居然要180- -+

後來我們逛到一種禮物袋,

打開鈕扣會有聲音的,

有一個happy birthday唱的超慢超沒有活力的,

真懷疑那是在忌日用的欸 = =”

我們聽到那個就一直在狂笑,

另一個是一個嬰兒的笑聲,蠢炸了xDD

我們聽到那個笑得更誇張了,

babe還走出去想假裝不認識我,好賤(!)







逛完以後我們走去台北市政府附近的廣場,

那邊燈光美氣氛佳旁邊還有情侶在抱抱 =ˇ=

我們就坐在那邊看101聊天之類的,

回去的時候babe還陪我等了25分鐘的公車,

好貼心吶謝謝:)







齁死啟胞你發明該死的洞很多,

害我今天一直被噹- -+

babe說我們一直鬥嘴可以增進感情(?!!)

歹勢哦我無法體會xD







今天路上好多情侶呢!

天上的牛郎跟織女終於見面了哦哦哦!!!

希望大家都能一直甜甜蜜蜜 ♥

還沒找到你的親愛的能趕快遇到哦!







跟babe在一起大概有半年了捌,

說真的我覺得不像欸!

因為我們像是會為了柴米油鹽那類的芝麻小事吵架的那種老夫老妻xDD

(老夫老妻這個詞是套用別人說的這樣,

我個人還很年輕ok?)

摁哼是交心的感覺捌:)







yap、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哦 ♥







很愛很愛bab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