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10:25:45貓〃Liu ܤ

祈愛團plus打工



pic 很恩愛的感覺 =ˇ=






昨天下午我跟啟胞去龍山寺拜拜,

展開我們所謂的祈愛團行程xD

我很久沒去龍山寺了呢!

它真是間大廟 @@"







下捷運之後啟胞先去找紫水晶,

沒想到價錢都很驚悚,

他買不下手xD

拜到最後就是月老喇!

啟胞說要先說願望在擲筊,

我還沒擲過筊欸!

沒想到一擲就是聖筊 =ˇ=

阿哈、開心到翻喇:D

我拿紅線綁在babe送的手鍊然後在香爐上面繞繞繞,

希望會靈 -ˇ-

啟胞擲了好幾次都沒有中,

怎麼可以那麼久阿那個機率是1/2欸xD







之後我們就殺去迪化街那邊的城隍廟,

那邊比較小,神也比較少,

我們都叫不出那些神的名字欸感覺超遜的,

那邊拜月老好像要買金紙吧!

感覺有點像在斂財所以我們就沒買。







之後我們去找一家餅店叫做李亭香,

從陸拾幾號走到参佰多號,

啟胞說我們是鄉下來的孩子xDD

不過路上我們聊了滿多的 =ˇ=







結束祈愛團的行程以後我就去台大文城吃飯,

6:30開始上班,

一開始先打我們班的電話,

滿多人不在的,

不過在的都有跟我聊一下沒有直接掛掉,

謝謝你們阿親愛的孩子:)







總之打工還滿輕鬆而且挺好玩的,

有想要去文城試聽或打工的親愛的孩子們,

趕快跟我聯絡哦哦哦!!!

會很愛你們的haha:D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