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2:00:06貓〃Liu ܤ

殘酷舞台



pic 他那次演唱會的海報(因為DVD照有點難找)






昨天早上去赫哲試聽完就跟大chu碰面,

饅欸你居然給我忘記- -+

小心毛克利我讓它變成一個震撼彈haha!







還滿多人的了我覺得,

殘酷舞台還不錯看:)

小豬跳舞的時候還滿帥的,

他媽那段也很感動,幾分好聽吶(!)







後來我們就開始唱歌,

啟胞真的非常愛搶mic哦!!!

還一直自以為在開演唱會- -+

先生散場了哦不好意思!

唱到飛龍在天的時後終於給我有dance的機會了,

(其實練舞功更好dance只是我台語太破了唱不下去xD)

咻的一聲飛在天把大家都嚇一跳haha,

不過接下來就是一陣爆笑真的是很悶騷的咍咖欸你們,

應該要跟著我一起做的!!!







之後就上去他們家的屋頂,

那是必去的景點哦超棒棒棒棒棒!!!

在上面吶喊超有fu的,

之後晚了大家就散場了,

很開心哦昨天:D







今天早上有點憂鬱這樣,

每次跟胖子吵架看那種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東西(其實有點芭樂),

就很容易默默的掉淚- -+

對我想那叫憂鬱傾向。







下午去赫哲上課,

老師滿不錯的而且旁邊的咩也很親切,

所以我就報名赫哲了 =ˇ=

只是那邊的人真的多到有點誇張,

聽說胖子的數學班一堂500多個人耶怎麼上的阿- -+

(他在囉嗦我打錯了,所以就來修改一下)

意外的發現我夥伴也在赫哲補欸都不跟我說,

真是奸詐阿ˋ ˊ







下課以後去環亞找胖子,

他們溜冰那團的其他人都閃光,

是精心策劃的哦= =”?

haha現在我非常偉大我是KING了 ♥

這感覺真棒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