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8:32:59貓〃Liu ܤ

鳳凰



pic 這段啟胞跟我分享過、我覺得很棒這樣:)






今天鳳凰飛來台灣了,

討厭吶趕快飛走好嗎?!!

我跟我媽在家宅了一天,

都在安排之後玩樂的計畫,

8/2晚上要跟我家胖子去大稻埕煙火音樂節(!)

摁看起來非常好玩,

想去的可以找我或啟胞報名哦!

煙火的主題是跟七夕有關的,

哈哈所以是個重色的日子 ♥







我媽做的沙拉super好吃,

以後來我家的人可以點這道菜:)

不過我會加很多很多甜椒這樣xDD







明天行程很滿,

大chu打起精神!!!

暑假有我就是一個充實(!)

雖然我沒辦法隨call隨到但我的心與你同在 ♥







鳳凰今天晚上就百掰了:D









你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

何必執著在我的部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