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9:14:14貓〃Liu ܤ

淡水


pic 校友團製作的地圖






今天是我們介壽校友團的迎新,

整個活動地點都在淡水,

一早,我們就搭著捷運出發啦 ~

他們效率真的是非常差,

我在圓山站等了他們40分鐘- -+

聽說還在那邊唱歌?!!

真是想殺人ˋ ˊ







到淡水以後先從福佑宮的闖關開始,

我們這組贏了欸:D

其實我有去偷問那個管理老伯xDD

後來很渴去OK買水,

居然看到綠色的鹹蛋超人 ♥

yes真的太開心喇:D









pic 在八里的活動、綠色鹹蛋超人有上鏡哦 ♥






後來我們搭渡輪去八里,

在那邊玩拍照的活動,

還買了彈珠汽水給我媽,

渡輪那邊水會一直濺上來欸!

超噁的,那水混濁到不行 = 口 =







我們回淡水以後就去老街吃飯,

淡水的魚丸湯真的比台北的好吃多了,

而且還可以不加芹菜呢:)

後來還吃了很多小吃,

霜淇淋、臭豆腐、鳥蛋,

我還買了鐵蛋跟魚酥當伴手禮xD







之後我們就徒步去紅毛城,

齁那段路真的熱到快要翻掉,

紅毛城整個就超無聊的,

我不喜歡跟著一群歐巴桑聽那個悶到爆的導覽,

如此文藝的活動整個就讓我很想睡覺。

後來在旁邊帶了一些活動,

居然要我講我兩個字的名字真的噁心到爆炸(!!!)

沒辦法我天生就是有這種障礙- -+







好惡參半摟!

因為可以認識一些咍咖還滿開心的:D

尤其是那個熱舞社的學姊 ♥

比我還會自咍xD

不過唱歌文藝那類我實在是受不了= =”

所以我覺得我掛校友團名號的成分居多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