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0:28:28貓〃Liu ܤ



pic 很宅的感覺xD






今天聽說有颱風,

所以玩的約都取消摟!

在家當一天宅女@@"







睡到拾點才起來- -+

剛上勁舞就被林道偉拖去玩捌K,

被電了很久ˊ ˋ

還有動捌的任務實在是有夠難過的欸!

保佑我趕快找到新的掛吧!!!







中午吃了隔夜的蔬菜蛋餅,

之後去亞藝租了2部片,

下午回來游泳,

我們家樓下的泳池都沒有人欸!

而且救生員很帥,他女朋友很可愛,

游的超爽的:D

我幾百年沒游泳了阿,蛙式感覺有點變爛說:(







晚上我煮水餃邊看戀空,

雖然我看過小說跟漫畫了,

不過聽說新垣結衣是大正咩 ♥

所以還是租來看摟!

結果哭得唏哩嘩啦的 = ="

饅欸打來的時候我鼻音很重阿xD







明天童軍要去淡水摟!

擺脫宅女阿哈哈:D







還有胖子對不起明天不能陪你去U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