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3:13:24貓〃Liu ܤ

一個禮拜


pic 又是賞圖:) 比較陽光的氛圍






yes!話說我們剩一個禮拜就要貳基喇!

準備的怎麼樣?

不知道欸,要說準備的話,

5月就準備好了吧xD”







噢、這次不要再去拜拜了ˊ ˋ”

眼睛被燻的很痛 - -+

不過還是希望運氣能super好阿!!!







7月是暑假的代名詞:D

我們的7月快要開始摟!!!









我可以忍受 眼神的空洞

我可以忍受 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 做了那麼多

是她擁有 我該得到的溫柔

是她擁有 我沒看過的笑容 ♥







我可以忍受、這首歌很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