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8:25:38貓〃Liu ܤ

百世百掰:D



pic 笑顏吶:D






話說我們百世也國中畢業了:D

沒想到我升級考亂考居然也可以過- -+

害我費盡心思要被當的吶ˊ ˋ”

不過在我跟我媽狂拗之下高中應該不用上百世了吧?!!







在玖特生活整個就是很困苦阿ˊ ˋ”

整個班都很聰明害我覺得我好像起智xD

高中先修整個就難的跟屁一樣,

哪裡有趣阿ˊ ˋ”







以下是給一些玖特一些朋友的畢業感言,

雖然大家好像不怎麼熟(?!!)

不過叫的出名字的喇!

(綽號打姓就好,名字我怕打錯xD)


★、奶子☺:哈哈你也是百世的一份子,總之謝謝你的照顧:D

★、郁潔☺:還好有你、謝謝你的照顧哦:)

★、大搗蛋☺:你真的很搞笑xD還有謝謝你把衛生紙丟過來,去成功要加油齁:D

★、嚴某☺:其實我以前就聽說過你了xD很聰明哦很有前途:)

★、陳某☺:媽的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這個人、很變態阿整個數學超好,建中人:D

★、江某☺:我很喜歡你的levi’s、頭髮抓的不錯耶!也是建中人哦:D

★、紀某☺:你笑的整個很誇張- -+坐你前面會被感染欸真的







不是沒有記得哦 ~ 我們人真的就很少 …

希望以後大家前程似錦喇!

你們都是super聰明的孩子呢!!!

對了、以後同樂會的時候拜託老師別再買一堆蔬菜汁- -+

真的很噁心吶、只有奶子會喜歡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