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7:39:43貓〃Liu ܤ

《 世界末日 》


pic 很有fu齁:(






    《 世界末日 》 ~ 周杰倫


  [ 想笑 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點點頭 承認自己會怕黑
    我只求 能借一點的時間來陪
    你卻連同情都不給

  * 想哭 來試探自己麻痺了沒
    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憊
    無所謂 反正難過就敷衍
    走一回 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 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忘了你是誰
    夜越黑 夢違背 難追難回味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事與願違

  % 累不累 睡不睡 半夜無人相依偎
    夜越黑 夢違背 有誰肯安慰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

    repeat *,#,% ]







  ★ .. 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忘了你是誰? .. ☆









就是因為太好了、

我配不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