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20:02:56貓〃Liu ܤ

《 十年 》


pic 好聽到爆炸真的ˊ ˋ






    《 十年 》 ~ 陳奕迅


  [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 朋友

    repeat *,#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







  ★ ,,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 ☆







是和一年呼應的哦!

酷 - ˇ -







真的淪得成朋友 …

那也不錯不是嗎:) ?







上一篇:《 想哭 》

下一篇:《 蝴蝶結 》